Sunday, March 21, 2010

期待

从SPM成绩公布到现在,我就像其他考生那样,开始了寻找前途的旅程。
为何我还需要找呢?
当然不是为自己而找的...

弟弟的成绩很差,不能上F6,更不能去私立大专...
我只好帮他沿着Politeknik和Kolej Kominiti 的方向走....
希望能申请到POLITEKNIK吧!
也希望他有机会进入一些私立学院。

家迪要读Mechatornic Engineering,
这位是晏斗很帅的佛青,
做什么都漫不经心的...
但他会主动邀我帮他找学校,
这是让我非常感动的。

由于他是文科生,
要读工程系不是难么容易的...
F6 一定不能,很多私立大专也不收,
原因是没有物理...

最后我们找到了一间,PSDC
在槟城,
他就时常问我,是不是你在槟城,
所以要我也去槟城读?
可能槟城真的太远了吧!
可能他比较想去KL...

其实有蛮多朋友是在PSDC读的,
它是不错的私立学院,专攻工程系...
毕业后,还会帮学生介绍工作...
很多国际公司都会拿他们的学生...

昨晚,他要我帮他报名,
我要他自己来槟城报名,
他说要想想....
因为PSDC没有住宿...
这很重要吗?

希望现在的学生是选他们喜欢的科系,
而不是选他们喜欢的环境...

还蛮期待,家迪和家豪下个星期来槟城...
希望他们会来吧!
那我就可以带他们去法宝山了哦!
很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