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溏心风暴,家好月圆

刚刚看了表姐的律师寄来的信,觉得他真的太过分了!
信上就只有爸爸和姑姑的名字,我不敢问爸爸,就只好问姑姑...

其实,这是一封授权书。
就是大姑把她的一切都授权给她那读书比较多的女儿。
详细些就是一切私人问题,家产,各大小事都要通过她女儿。
连我婆婆要找她,也要通过她的女儿。

这代表我大姑很有钱吗?
还是她的身份尊贵?

错了!
全部都不是!

他们是一群贪得无厌的东西...
因为我姑姑告诉我,他们已经进化,不再是人了...
因为亲情已经不在他们心中存在着...

会为了几千块而跟亲人翻脸,会要我们分屋子给你们...
请你用世界上原始的方法来看看你自己..
看看你是什么咚咚..

连正面看我们的勇气都没有...
只会愚味的找律师...叫我们跟律师谈...
为何你不省下那昂贵的律师费,帮你妈妈医病...
而要来跟我们吵?
让你妈妈来扮可怜,说没有钱动手术?
试回想以前,你妈妈的医药费,还不是他的兄弟姐妹付的?
你这个月薪算千尽过什么责任?

上个星期婆婆的生日宴会也为了你改期...
你真的是太重要了!
脸皮也不是普通的厚...

其实,我是满期待你的到来,
我期待溏心风暴3...
你的演出,绝对精彩!

2 comments:

  1. 不过你真的不太会吵架,要不要我过2招给你

    ReplyDelete
  2. hehe..u still dint c i really ki siao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