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清者自清

今天距离事情的发生已经一个星期了...我的心还是冤气重重....

因为我真的没有做过....这次比较特别的是,我并没有为自己申冤,也没有冲动的澄清,更没有破口大骂...

很奇怪吧!

可能有些朋友会好奇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事情是这样的...

新年时突然心血来潮,想去星号赌船走走...就开始约人咯!
因为颖在里面工作,理所当然是她帮我们订票了...但当在订票的最后一分钟,我决定不去了..因为名单里,出现了我不想看到的人...所以我把4个人的名单发给颖,并告诉她我不去了...过后ivan又个别的发了两个人的名字过来,我还是一样的发给了颖...

上船之前,ivan突然call我,是不是没有帮某人报名?哈哈...为什么6个人里,1个人没有被报到名的人会是你?我是被吓倒的...但本小姐心情好,也没有理那么多....还是拥有一个快乐的元宵节。

直到星期一上完课,朋友问我发生什么事了?当他讲某人的名字时,我就知道了..但我并不是很在意,因为我真的没有做过...信不信由你..清者自清..问心无愧..

当一个人没有查明真相,就认定别人会对你做出这种事情时,是不是你曾经这样对你的朋友?还是这是你的个人行为呢?只有你这样对人,才会认为别人这样对你...

那个名单信息已经被我在上个星期四删除了,不然我会拿证据给你们看...也会告你诽谤!本小姐我是做事,讲话很直的...我做过的东西,我一定会承认,不爽的东西一定会让你知道...不想帮你的,我也不会答应你!跟我办过活动的人一定懂...宁愿得罪人,也不愿做小人!

请不要把自己的身价抬高,你还不值得我为了你做这种破坏本小姐名誉的事情...

讲我没有反应是假的,但这次我学精了...只是告诉了几个朋友,发泄了一下..也不在房间说多多话了...我朋友告诉我,别人信不信你的清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相信自己..相信你的就是真心朋友,不相信你的,也不需要在意...

真的不重要吗?

这次让我真正伤心的,不是某人在facebook的留言...而是一些每天跟你生活在一起的朋友尽然也会怀疑你...不信任你...那种心痛的感觉,就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吧!相信没有人会喜欢留在那个地方吧!

回家吧!

3 comments:

  1. 生活中,需要理会的东西太多了,自己的事尚且管不完,又何须理会他人的呢?所以,开心些,别太在意管不了的事情。先把管得着的处理,才来想想管不着的。哈哈...

    ReplyDelete
  2. 敢敢告他啦 已发讯息可以找回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