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菩提道上的邂逅

我们的相遇 在那菩提道上
让你我的生命变得有所不同
从此我的生命有你 你的生命有我
在成长中感恩 在感恩中成长
共同的理念 系起我们的心灵
时时回归初心 享受菩提的清新
张开双手 呵护那菩提种子
张开心房 点亮你我的心灯
让那两千五百年的法灯 普照晏斗城
张开双手 呵护那菩提种子
张开心房 点亮你我的心灯
让那菩提种子 遍布晏斗田


看着面子书里的照片,社区的回忆一幕一幕的出现在脑海里...
还记得这首主题曲,是我们很具有代表性的一首歌...
我很高兴这两年半来,生命没有白费,社区的路没有白走...
我们种下的福田,已开始发芽...

这些幼苗,在成长中遇到问题,需要营养时,也会向我们吸取...
这让我很感动...
因为我们不是悄悄地我来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