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释迦牟尼佛传》音乐剧

昨天去看《释迦牟尼佛传》音乐剧了。
觉得很
棒!棒!棒!
谢谢子荃引起我去看的兴趣,如果不是你要我帮你找票,我根本就忘了有这个音乐剧!
但这票很难找,因为收市率是在太高了!
谢谢燕妮帮我们买到RM70的票,真的很难买...

谢谢陪我一起去看的富雄和夏雯,给他们带来了不少的麻烦。
在音乐剧还未开始前,就发现我的手出现了一粒粒红红的东西...
他们说没有什么的,就没有怎么去关心它..
那知,在音乐剧到一半时,双手臂都被它们包围了...
真的吓到半死...

幸运的是遇到一对夫妇,他们给了我一罐驱风油...
涂了,是消了一些...去到医院时,已经是消完了...
但见了医生出来,病情就更加严重了...

冲凉后,全身都是,我真的是不懂怎么办...
诗敏说可能是风魔,叫我穿长袖睡觉...
我立刻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风...

今早不敢起床,我怕全身上下都有...
如果脸也有,那我今天就不用去考试了...
很幸运的是没有了...

考完试,回到房间就很晕...
睡到不醒人事....

连续3个星期看了3次的医生,
之前是生病,手指脱皮,
现在是一粒粒红红的,
还有脚趾脱皮...
接下来会怎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