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Happy Farm

最近不懂为什么,玩Happy Farm玩上瘾了....
好像成了我的精神粮食那样....
时时刻刻的守护着它...

考试到了,但我还不停的,努力的种...
以前的我有一个愿望,就是成为园丁...
本来想到UPM就读植物科学的我竟然就读了工程系...
不是我没有这个机会,而是我放弃了这个机会....
我不敢选,因为F6时,觉得自己背东西很烂...
大学选科时,就放弃了生物...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后悔,我是很难去评定的...
但1st year's WUS,我选择了卖植物...
因为我的热诚,我的乱闯...
在因缘巧合下,我认识了一位研究猪笼草的人,他和我分享了很多东西...
他的梦想是在升旗山开一个猪笼草园,里面有1000种的猪笼草...
他还跟UPM的学生一起做花园设计...
花园设计师是我从小的愿望...
现在就只有发奋的玩Happy Farm,望梅止渴,画饼充饥了...
哈哈...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烂的事情,我昨晚4am才睡觉,9.30pm就起床收割...
那里知道有一个王八蛋,他竟然“帮我”放肥料,把我的葫芦弄熟了...
很多人来偷我的葫芦...wuwu...

我很生气那个王八蛋咯!
如果我的葫芦熟了,他偷,我不会不爽...
我不爽他把我的葫芦弄熟...
真的很不爽咯...



其实完这个真的很不好的,所有的“贪嗔痴”都跑出来了...
五戒都不知道犯了多少,不偷盗,不杀生都犯完了...
本来有想过不玩的...但还是控制不住...

就让我过过“园丁”的瘾吧!哈哈...

**宋欣恬,不要忘记有试要考,记得读多一点书...
远离这个该死的HappyFarm 啦...
好像在讲废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