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有话敢敢说(八)

从study week到现在,共失眠了一个月了...
晚上不到5点是不能睡着的...
下午就睡到好像猪那样...
唉,怎么办呢?
之前可能是因为考试压力吧...
今天刚考完,却没有松了口气的感觉...
不懂为何觉得很多东西压向我...
有种透不过气,想哭的冲动...
我会继续怎样下去吗?

这个月里,留在学校...
没有离开过,对家里发生的一切还是知道的...
爸爸生日时,挣扎了很久才打电话给他...
但到最后还是不欢而散...
自己也默默流泪了...
但这一切是我能控制的吗?
我不能...我做不到...

今天回到家,我不想跟他讲话...
但眼泪还是控制不了...
不断的告诉自己,还有几天就去云顶和社区了...
但我真的能开开心心去吗?
觉得很多压力不断来着...
只是我刻意去忽略它...

贤明今天考试突然生病...
严重到呕血的情况...很担心他..
看了医生还是没有什么用..
但还是载我回家...
觉得自己还是很幸福的有他这位朋友...
至少让我觉得在大学时有人真心关心我的...
开始觉得朋友不必多,真心的一两个就够了...
希望他赶快去看医生,查清楚是什么事情...
快点康复!!

今天也收到了另一位朋友的关心...
真的很久了吧!
那种心中的盼望和逃避,也分不清了..
会高兴,也会心痛...
这重要吗?
还是我还不能放下?
不懂...就只有这两个字...
除了这两个字,我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了...
但清楚心中想见你,又不敢见的感觉是没有办法忽略的...
我有好多秘密想告诉你,但没有这个勇气...
只能哈拉两句...你就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