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今天在图书馆,收到一个的信息...

“成功,是内在的自己挑战外在的自己。如果你是一只鸟,就不要羡慕鱼的生活!鸟要学飞,鱼学游泳,能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才是真正的人!”

顿时觉得自己错得很厉害...为什么我会浪费那么多时间,去做那么无聊的事情...
直接叫世豪把所有的comment删除...

现在才懂自己是那么笨,笨到浪费时间,气力和精神去做那么无聊的事情...
现在的我不是心虚,而是问心无愧...
别人要怎样,真的不是我们的问题...

对于自己的问题,我会检讨...
突然间对Happy Farm的热诚减少了...
自己犯了那么多戒...偷戒,杀戒...
贪婪的性情真的很恐怖...
希望我能自己断草除根吧!

也希望我不要在继续笨下去...
成功,是内在的自己挑战外在的自己。”
不是口齿伶俐就行的...而且我也没那种本事...
这个学期学的普贤十愿不懂用去哪里了...
这个星期造了不少口业,真的要自我反省...
不要再做哪个笨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