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延三集训

今天是延三集训的最后一天,也是延三活动开始的第一天...
这三天的集训,我的心情并不好...但学到很多很多....
从云顶到晏斗,突然接触到了一场第一次的经历...
面对他们时,除了强颜欢笑,还是强颜欢笑....
很伤心的是,连面岗位最接近的同伴也要强颜欢笑...
不然就被。。。

延三的工委真的是不容易...
有许多的手尾需要我们去处理...
但处理了,又要被怀疑是否是对的...
我真的不懂到底是对的吗?
我很伤心...
很无助...
我并没有想要抢你的东西做,我们只是要把东西做好...
我们知道你要处理其他东西,所以我们自动自发的处理...
但你除了说时间不够,不是适当的时候之外,你有自动的问我们.?
我们没有提起,你会提起吗?

我真的很累...我面对的是比你多的人...
很多负面的东西,你可能不需要去面对...
但我并没有的避免...
希望你会明白..
我们只是想为社区好,做能做的而已...

1 comment:

  1. 当没人承当的,那么就努力的承当。承当的过程,不必在意他人的看法,当若是对的,就要接受;不对的就放下。
    时时觉照自己的起心动念,会让你走得更好。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