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变态

前天玩Happy Farm,我遇到了一个变态。我看他的话快要熟了,就在那儿等...等他的花熟了,我就可以分到一些...他一早就放了肥料,我就知道,他一定会守护在那儿的...

但我不理,我早上才被另一个变态放肥料在我的葫芦,把我的葫芦弄熟了...我都没有去骂他,但者的变态的反应很特别,跑来骂了我一顿,我不觉得我拿他的话是错的...游戏本来就是这样的,如果你觉得只能官方放火,不许百姓点灯,那就请你不要玩.. 他不是没有偷过别人的花,甚至还放肥料把别人的花弄熟,如果你能这样对人,那你应该接受你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这应该是因果轮回吧!

我觉得自己对这个游戏已经很疯狂了,哪里知道有人比我更变态...真的是青出于蓝...

他告诉我: “ 抢不等于偷 ”
那我问你们,谋杀和误杀时一样吗?

哈哈...

还说从那刻开始要把他所有的肥料用在我的菜园,我很高兴有变态要帮我放免费的肥料..
今时今日,天下尽然有白痴的午餐...

哪里知道,要吃白痴的午餐很难啦,因为他竟然在facebook delete我,还在skype block我...
真的令我很高兴,因为能竟然有人那么在意我...
我现在才知道我对他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谢谢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