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有话敢敢说(六)

很久很久没有在里发泄了...
也可以说很久很久不理很多东西了...
对于社区,对于称赞如来,对于课业...甚至家里的事...
我都没有把心放下去...

对于社区,面对的压力是比一般社区学员多的...
是的,谁叫你是工委?谁叫你是延3副主席?
区委,社区小组,领养家庭,佛青,有问题就是应该找你的...
当初抱着热诚的初心来承担,还以为自己能做到...
但当上次在晏斗开了第二次的工委会议前,我就开始觉得自己做的,是不是很多余?
如果我们只是默默地付出,别人就会认为我们抢了他的工作,不让他参与?
如果我们提醒他,却被当成不信任她?
信任?
我对社区学员的信任到那里?
还记得当初,我对你们得信任是100%的,但到目前这个极端的时刻,可以说我只是对几个有信任罢了...
不只是你想辞职,我也很想...
但你有没有想过,当你这样散播谣言时,会引起什么反应?

很多东西,我已经开始不理了...
可能裕聪真的救了我吧!
他叫我不要插手任何活动,别人没有作的,也不需要做..
让他们去跌倒,可能真的要跌了才会醒吧!

至于称赞如来,我其实很失望...
在我牺牲了一些重要的活动去集训,你们却给了我这样的集训..
我也无话可说...
但我要你知道,我的时间并不会让你这样浪费的...
你们一直说没有时间,但你们有珍惜我给你们的每一分每一秒吗?
老师,如果你觉得我讲的不对,你可以骂我..
但应该不会有这个机会吧!
因为你看不到我写的一切....
但我会用我的行动告诉你我的不满...
我要告诉你,我是人,不是玻璃,我四肢齐全,你有什么可以问我,不必问他人...
请尊重我,也尊重你自己...

这两个是我这学期活动的中心,但我现在对它们到了不闻不问了...
昨天,贤明说我是在折磨和伤害自己...
他不希望我这样子下去....
其实我也不想...
但对于社区,我不敢讲什么,因为我知道心中对佛青的那种热诚和初心还是没变的...
对于称赞如来,我只有一句话,请改变目前的一切...

快点开始读书吧!
过两个星期就大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