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无聊

“跟没救的人住久了,也变得婆妈了...迟早你也没得救!.....”

哈哈...这是谁讲的话?
如果他自己看到的话,应该是觉得自己很不错吧!
自信的人当然会觉得自己很不错,不过如果变成自恋,那才是100%好....

为何有些人就是这样?
他可以光明正大的讽刺人,伤到别人时,觉得自己很爽,很伟大...
好像自己是观音菩萨转世那样的慈悲,成就他人....
哈哈...这种人就是这么的伟大!!!

像我这种没得救的人,绝对不可以做这些...
因为将会被骂...
被他讲成这种没得救的人,相信不止我一个...
很多人都不去理会他...
都说:“他就是这样的啦!不要理他...”
开始时,我还不知死活,会想去了解....
但现在的我....已经不想了...
觉得我们越在意,越反驳,他就越爽...

不想再造口业,不想再增加自己的烦恼...
这些无谓的东西,真的会让人起烦恼...
我没有能力当观世音菩萨,因为我不慈悲...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