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有话敢敢说(七)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在这里?
也不懂自己应该在哪里?
最近变得不想跟人讲话,不想面对人...
本来以为这只是对这里的人而已,哪里知道原来对谁都一样...

我到底怎么了?
有些人告诉我,我是一个不可能不开口讲话的人...很吵...
但最近很怕人家找我讲话,很怕人家约我出去...
整天只是面对着电脑...也不懂自己要做些什么...
书也没有心情读,功课也没有心做...
觉得自己就这样消失在这世上,也没有问题...
开始觉得自己没有存在的价值...

我到底要些什么?
谁能告诉我?
把我从灰暗中拉起来?

1 comment:

  1. 别人说的是别人说的,最重要是自己如何看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只要不伤害他人,想的,就去实现。再颠沛流离,生活还是要去面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