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一定要这样吗?

最近开始觉得大学的生活越来越辛苦了

是我开始厌倦了吗?

还是我真的是没得救了?


为什么你们一定要这样?

付出 = 回报?

利益是必然的吗?

没有利益的东西就没有意义吗?


如果你们认为做人一定要假到这种地步

那就请你们不要付出

一向来,我过着我的生活

不想受牵连


可能你们觉得我对什么都漠不关心

这很重要吗?

难道利益就是那么重要?

难道生命中就只是这些吗?

难道除了竞争,除了争锋….

就没有别的事情做了吗?


我不是不关心

我把每个人都当成朋友

真心的朋友

我很感激你们为我付出的一切,

也不知道几时能报答你们

但我不喜欢听到的是句句骨头的话语

我不出声,

我就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吗?

我想我没有必要承受这些无关痛痒的事情吧!


最近心情的起伏不定

活动的压力已经让我透不过气

神经紧绷

我不知道几时会爆炸

无事无刻都在克制自己

不让自己在任何方面失控,

尽量把嘴巴关上

不想得罪任何人

也想在这里道歉...

1 comment:

  1. 有时,事情不必全理会,不许去介怀他人的眼光。他人肤浅的眼光犹如搁浅的海滩,不必如鲸鱼般迁就那海滩,最终辛苦的是自己。
    想做的事情,做。不要等到时机已过,才回忆。共勉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