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原来;后来

原来这一切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原来还没有开始你就预订了未来...
原来不开始是怕失去我...
原来开始到现在我们都不了解对方...

后来才懂,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后来才懂,一直都是我为你找借口...
后来才懂,自己是那么傻...
后来才懂,一切都是你在找借口...
后来才懂,有没有我都是一样的...


原来眼泪流干了会再流,
原来心麻了会再痛,
原来我的关心被看成施舍,
原来我的担心,你不懂...

后来我才懂,原来我没有想过要你分手,然后跟我在一起...
可能是因为我不能过自己那关,也不想成为第三者...
我要你知道的是,我之前做那么多...是为了让自己忘记你...
我不能跟你做好朋友,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把你当成好朋友...
所以我选择避开你...弄到你也生气了....

可能我永远都找不到像你这样的朋友,
很谢谢你在这一年来给我的一切...
谢谢你一直包容我..

可能时间会冲淡一切,
可能以后当我放下,
当你不生气时,
我们还是那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