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生命中朋友演唱会

19/9/2009 和古楼佛青去峨蜦看“生命中朋友”在北马唯一的演唱会...
之前看到他们到每个地方举办分享会,一直期待他们会来槟城...
很高兴可以和他们会面...
他们弘扬佛曲的精神,让我很佩服...



美艳,秀娣,本小姐

大合照


不懂为何,我跟佛青的缘分总是特别有缘,和他们去看演唱会,感觉很high...
看完后还一起拍了很多自恋照...
可能人老心不老吧!哈哈。。。

《生命中的朋友》
一个善意的微笑 一个温暖的问候
我已能够感受到有你的幸福
虽然我们来自各方 彼此都不相熟
但是真诚的心拉近了你和我

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你的祝福驱走心中的寒冷
你的关怀让生命充满希望

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你的祝福驱走心中的寒冷
哦 生命中的朋友
让我们勇敢面对未来

因为有你的陪伴 因为有你的勉励
让我勇敢面对生命中的挑战
不管路有多坚苦 不管路有多遥远
你的出现 使我不再感到孤独

《善苗萌心田》
在云顶山脚下 是一亩肥沃的田地
人们在努力耕耘 这天然的给予

这美丽的天地 有我们孩子似的梦想
播下福慧的种子 萌芽在荒置的心田
善苗萌心田 每天一点点
善苗萌心田 每天一点点

伴随我们有日出日落 善变的天气
在雨后的天空里 总会有彩虹在等待
一份诚意加一份关心 这路上 有你有我



对《善苗萌心田》这首歌的感触很深,它述说着社区学员的心声....
我们努力的播下福慧的种子,希望它会萌芽在荒置的心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