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有话敢敢说(二)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歌
独自一个人流泪到天亮词
你无怨无悔的爱着那个人转
我知道你根本没那么坚强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魁
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网
相爱总是简单 相处太难
不是你的 就别再勉强
夜深了你还不想睡 你还在想他吗?
你这样痴情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会回来安慰
只不过想好好爱一个人
可惜他无法给你满分 
多余的牺牲他不懂心疼 
你应该不会只想作个好人 
哦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 再想也没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会回来 
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昨晚睡不着,电话里传来这首歌,心里突然有种要哭的冲动...
听完立刻把它删掉,不像在听下去....
今天早上想找回时,找不到了....
如果感觉也是一样,可以删除,那会有多好?
突然觉得两个月的假期是白过的,假期中的我,真的过的很充实,也可以说是多姿多彩的...
但,现在的我,觉得很不开心....
昨天看了“烈火雄心”,一位外婆对她的孙子说:“做你想做的事,不想做的就不要勉强。要让自己开开心心。”
这让我回想我婆婆也是这样子对我说过...
但我何时能做到呢?
我不知道....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