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开会

自从开学到现在已经三个星期了,我的生活就是每天有开不完的会议。

朋友也投诉了几次....上两个星期,几乎没有一个晚上是在房间的...

很多人问我,为何要怎样?值得吗?

今天下午的我,我还是觉得是值得的....

但今晚我开了一个辅导团的会之后,我觉得我不想开这个会议,这个会议对我来说是很痛苦的...

我开始觉得我并不想去那个营,为什么呢?连我自己都不懂...

而现在的我,甚至想去社区的延三工委会议(二),向来不喜欢开会的我,竟然会有这个欲望,想去开会,不想去营...

这到底是怎么了,我也不懂....

开会,是一个负担?还是太多的会议?还是开会的人是一个负担?还是....

上个星期日,开了辅导员的会议,我回到房间时,竟然需要静坐,需要做几次深呼吸,但还是不能把心情沉淀下来...

是因为压力吗?

还是因为什么?

但为何我与其他人开会时,就不会有呢?

很痛苦咯!

但又有谁能帮到我?

是我自作自受吗?

很多人问我为何还要做这些,都已经第三年了,还要继续做吗?

对于我来说,做是没问题的,但我做了开不开心才是一个问题....

要去,还是不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