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24th 社区面试

昨天理工佛学会开始面试24th社区学员...我们22th都有出席...还有二十一届的俊杨和志豪。

我不懂为什么我很轻松,可能不是被面试的那个吧!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面试社区学员,但这次真的很够力,因为senoir不在,我们22th就要保重...

经过这次的面试,让我知道自己对社区的了解...

本来我还很担心没有人来面试,因为上个星期的briefing才四个人来...

但昨天来的人数真的是很好,有8个人咯!有一个因为赶时间,今天才来...

面试了7个人,四个小时,我和淑芬觉得嘴巴已经不是我们的了...
开始麻痹了...

但结束后,本小姐是觉得法喜充满的...是很欢喜的...
跟星期一辅导员的会议真的是天渊之别...

晚上开了material nite的会议后,还可以打电话给佛青之友,洲雄,伟贤,意丽和恺惟谈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关心关心晏斗的佛青之友,是我身为延三副主席的责任...也不算是责任吧!

因为还迈开心的,跟他们讲话是没有压力的..。有时他们还会帮我分担.呢...突然多了很多的弟弟妹妹...

22th社区学员可以放心了,我们的佛青之友已经有很大的改善...
最低限度,他们已经能够主持会议。星期一的会议有十多个参与...
佛青们对这次的开会都感到满意,不再有怨言...

佛青们也学会了领导,比如:
洲雄学会了主持会议,会带三称佛号和回向...大家开始会听他讲话了,也会给与合作...
恺惟会写会议报告了....
德章也回来了,会做财政报告....
文宣组的汶伟和其他组员,在家炜的带领下,也会引导佛青们宣传佛教会的活动...

大家会很高兴吧!
我们22th社区宝贝要加油哦!

昨晚,世豪打给我,谈了很久很久...他叫我去迎新营...本来很挣扎的我,慢慢的开始放松了...
可能我真的要开始学习承担,就算很辛苦,很勉强...

但我不懂,为何对于佛青,酱难搞得的东西,我可以做的很开心,很欢喜...
但对于佛学会,我就好像在逃避...

昨天面试时,我会告诉学弟,学妹,我们是佛学会派出去的代表,我们是佛学会的一分子...
甚至问他们,如果你们没有被选中24th社区学员,你是否会留在佛学会?

我觉得很惭愧,讲了那么多,自己又做了多少?
我问自己,你会留吗?
心中的声音告诉我,是不会留的....
为什么呢?
可能是因为....
我也不懂啦!只希望这些会慢慢离我而去罢了!

谢谢世豪时不时就会打电话给我,我真的很需要一个可以跟我谈这些的朋友...
本来是有的...但他已经离我而去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