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Penang 1 Day Trip (part 1)





昨天一大早,就和美美,丽萍,康伟,光辉,贤明,书宏,小羊,还有我妈咪上了法宝山。法宝山就在极乐寺上面….从极乐寺出发,驾车需要20至25分钟,步行需要45至60分钟。但如果我爬的话,就需要1个小时半咯!哈哈….

法宝山可以说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只要你上第一次,你就会想要第二次….本小姐就是一个例子…当初我是和其他人一样,非常抗拒法宝山的…因为它真的很高….但在因缘具足下,我因为去年的迎新营上山了。本来我们三人是兴致勃勃想要爬上去的,当我们爬不到十分之一时,我就想投降了…但贤明很想爬,他不要下去驾车上来,可能他不知道法宝山有多高吧!哈哈….皇天不负有心人,过了不久有一辆车停下来,他问我是不是要去法宝山?本小姐就很不客气地坐上他的车….哈哈…很棒吧!

后来才知道他是开制作蛋糕学院的….他的蛋糕学院是全麻各地的哦!他知道我要在法宝山办营,说要来教营员作蛋糕,来表演制作蛋糕和雕刻哦!有去迎新营的朋友一定对他的蛋糕念念不忘吧!

法宝山的魅力不是我一个人说说就算的,它可是的到大家的认同….就像昨天在上山的路程中,康伟问了我几次,“你真的要带佛青之友来这里办营吗?”,但当他见了师父,体验了法宝山的精华,他已经不会再问我这个问题了。他还说会安排时间来营帮忙….
班上有很多朋友对佛学班的兴趣是零的,但如果约他们上法宝山,他们的反应是不同的…这也证明了法宝山是一个很棒的地方哦!

我们这次主要上去是要与师父谈法宝山之旅的计划书..,过后我就带他们四处参观….吸一吸灵气,欣赏山上的美景,犹如充电那般的美好….还有满山的水果,有果王,果后,红毛狮子,火龙果,菠萝蜜等等….还有两只恩爱的鹅!

不过很奇怪的,昨天师父的狗Dragon和Liki没有来找我〉。。有点想念它们,不过有不敢问师父,怕师父真的带他们出来,那我就麻烦了!因为金毛的Dragon真的太热情了,等下师父就会说:“满山都是欣恬的救命声….”哈哈…但真的很想念他们嘛….

吃过午餐,我们就下山了….相信每个人都满载而归吧!

我和妈咪.....

全体照.....

光辉,康伟,欣恬,丽萍,美美,书宏,贤明,小羊


student form UMT


去斋堂的路上....有很多的水果哦!


别看它矮矮的,香蕉是又肥又甜的.....

恩爱的一对鹅....师父把它们为起来了,可能是怕他琢我们吧!

22th 社区学员:康伟,欣恬,丽萍,美美


美女....

这是未熟的果后....山竹....

5 comments:

  1. 我也上过法宝山……
    那里有几个特点,印象中那里的蜘蛛网很强,怎么说,那里的蜘蛛网可以拔吊毛巾的铁枝,乍得紧紧……
    接着,那里的建筑物,都是师傅们自己建的,哇塞……很劲叻!!
    再来,空气很新鲜,尤其是早上6点多要做早课时,清清凉凉的。
    最后,斋堂和大典的距离很远,路途上有很多大树,感觉有像冬季恋歌。。^^
    总的来说,法宝山,比起其他寺庙确实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很棒的地方。

    ReplyDelete
  2. 棋栋:

    thanks for ut commnet o^..^
    hope u will join us in the camp which will be organise in there...

    ReplyDelete
  3. never go there b4, seems like a nice place to visit...hope that next time can go there... enjoy! :)

    ReplyDelete
  4. we will have camp there at 28/8 to 30/8..
    if u wan,can join us oo...
    we will welcome u...

    ReplyDelete
  5. Is there an address for this place in Englis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