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胡言乱语

最近的心情很糟,做什么都觉得自己很烂...
原来我只是能在马来西亚生存,以前觉得自己真的很不错,现在真的是大错特错....
我很没有用,在这里我很多东西都做不好,很多事情都让我觉得自己很无能...
就连简单的习题,我也不能得心应手...
就连我引以为傲的社区经验也对term project 无能为力...

曾经,我埋怨马来西亚,为何她没用?
曾经,我觉得我在这里会学习很多不同的东西...
曾经,我为了这个机会,建立了很多不同的梦...
曾经,我想要在这里发展...

但现在的我,想逃离这里...
不想面对了...
开始觉得自己能力只不过如此...
我要回槟城,想要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不想在这儿承受这些有形无形的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