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爸爸

这几年和爸爸的关系不是很好,
不是我和他,而是我们三姐弟和他,
还有妈妈和他....

我们不懂怎么跟他沟通,
一讲话就要吵架了...
我开始害怕跟他讲话...
我不想家里吵吵闹闹的...

但上几个星期,妈妈告诉我,
爸爸工作时,头撞破了...
没有人慰问他...

我鼓起了勇气他电话给他,
当时的我很害怕,
但我感觉到他很高兴有人关心他...

这是这几年来,第一次,爸爸没有骂我,
安静的和我商量要去那间医院...
那时,我觉得很感动...

爸爸决定去槟榔医院检查...
但他说他的眼睛出现问题,需要动手术...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烂,爸爸的眼睛有问题,
我们全家都不知道...

我开始隔几天就打电话回家,
爸爸有事也会开始与我商量...
我才慢慢的了解,这几年来,我们错过了很多事情....

爸爸一直希望弟弟会继承他的店,
由于他和弟弟的关系不好,
两个弟弟都不想要...

其实爸爸最放不下的是他一手开创的事业,
他希望弟弟会继承...
我们都告诉他,弟弟的前途应该由弟弟自己决定,
我们不能帮他们决定,
但爸爸还是没有想通....

佛陀,我希望爸爸以后有什么事情都会找我们商量,
因为我们才是一家人...

佛陀,我希望爸爸会早日想通,
开始退下来...
开始享福...
愿意踏出第一步...

佛陀,我发愿...
我愿意努力的维持我们一家人的关系...
希望爸爸会度过这一关...

希望我们以后会过这幸福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