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有话敢敢说(四)

自从h1n1假期开始,我的心情就不是很好了...很多东西都在变...在我们的预料之外...

有假期,开始的时候还蛮高兴的...因为可以不需要去那个我不喜欢的活动,可以不用看到我不想看的人...还决定要去鹤鸣蝉寺开社区工委会议...

但后来就后悔了,回到家...妈妈就讲那里都不可以去...那就不用想去kl了...想要做工,也没有位了...yeyean和颖都跑去做工,真的会闷死我...

本来还有一个人可以陪我的,但他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来一个360度的转变,在我最需要人陪时,变成另一个人...我都不知道他要什么...只会讲:“我要的,是你给不到我的...”
为什么你会有这种改变?
还是你本来就这样的?
我开始不懂,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是否是对的?
但我们的感情都还很浅,应该不会有什么伤害吧!
至少我不觉得对我有任何影响...这就够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会去讨好或什么你的..所以我也没有为他做什么...可能我们真的不适合吧!

这段感情开始快,相信结束也很快吧!
只是我会觉得自己会变得越来越冷....这是好的吗?
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好事吧!
冷会让自己学会自我保护,让我们学习怎样自私...对自己好些...
相信一些人很不爽我吧!
但我觉得“冷”很好,把自己封起来会更好...

假期中,我也生病了...本来以为是学校惹来的h1n1,后来才知道不是...
应该是那天驾摩托载淑芬和垣雄去巴士站时,热过渡来的...

发烧,感冒,头痛,咳嗽.....
全部症状一起来“陪”我渡过这个假期...

幸好在这一个星期里,我有去了2次的qb...
心里还平衡些...haha...

当我病倒的时候,社区的东西也好像突然发生一些我们没有办法解决的事情...
uncle给的压力,h1n1病毒的攻击,让全马的病情日夜严重,也我不得不做出取消“法宝山之旅”的决定...

虽然,我当初就有计划如果h1n1真的很严重,就会取消这个营...但并没有想到要这么早就决定...当时真的有点不爽,有点不满的...但这个营是否能顺利进行,也不是我个人能力能做到的....

但这影响了我对别的计划的信心...甚至有放弃的念头...
需要很大的力量来拉回自己...
很多的社区学员都问,“法宝山之旅”取消了,你还好吗?
其实我并不是因为这个取消而伤心...
开始不懂社区学员到底懂不懂我们应该做的?
我们只是办活动而以吗?
自己去想想吧...
我也不想重复....

假期完了,但并还没有好...
人还是需要回到学校...

原来,sembreak取消了...本来要下宴斗开区委会议,佛青会议,还有最重要的马六甲也没得去了...
真的是不要怎样解决佛青的问题...

开学了,可能因为生病,因为各种变迁...
我觉得自己好像死了那样...
对每样东西都没有那种“行动力”
全部东西,全部计划都隔在一旁,根本不想理...

连“华藏工程”也是昨天早上逼自己看的...
昨天做了“华藏工程”,觉得自己当初幸好有参加称赞如来...
不然现在也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人...

但我也很怕我会放弃“华藏工程”,因为我不想看到一个人...
本来进行的很顺利的,哪里知道那个我不想看到的人出现...
真的是事事难料...

“宋欣恬,宋欣恬...你要支持下去哦!”

希望,我那个“冲动”的能力会回来...因为真的很多东西等着我去“解决”...
assignment,presentation,homework...tests...
要加油!一定要把全部东西做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