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Last Day in Penang

今晚我就要离开槟城了,不是第一次离开,但从来没有离开那么久,我知道我会非常,非常的想念家乡....妈妈常叫我多吃一些我喜欢的食物,因为离开了就没有得吃了~~还没有离开就开始恋乡了,哈哈

离开理大,没有什么不舍得,只是东西不能完成而离开,当然会很牵挂,不能逃避我应该做的事情。

这次的决定,让我在过程中学习了很多很多,克服了很多心理障碍,也面对很多内心的挑战,更加了解自己。

发现自己不是那么简单,那么容易满足,明白自己喜欢尝试新的事物,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虚荣心,也开始害怕....
这个假期,上了两次法宝山,有跟师父谈起这个问题,师父说我应该静坐,静下来,想自己应该要设么....这个对我来讲更难咯~~

希望离开不是我逃避的途径,希望它能为我找到一片更好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