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三年二期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心中有很多不满,但每次想来这里发泄,都被自己控制了。不想别人看了会引起纠纷...人就是很奇怪,他要看你写什么,但如果你写到他,他就会不爽,别人就很爽,因为又有人要对唱了。有时看别人对唱还蛮过瘾的,但如果叫我跟人对唱,我就没有这种力气。

这学期又太多的东西烦了...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做工~~虽然工作很累,但比留在学校好多了!昨天是工作的最后一天,我觉得很舍不得,一起奋斗了6个星期的同事,这样就散了。我们这组时蛮拼得,在这里我们不只得到钱,也建立了友情,当然当中很多之前就已经认识的。希望我们还会一起吃喝玩乐。

是工作弄到我很烦吗?其实这不是根源,更不是原因...我觉得原因是在学校...不知道为什么,每个星期一到学校,就想离开...是功课压力吗?这还不成问题咯!以前的我会想要每个星期回家吗?

现在的我觉得留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地方,是人世间最痛苦的折磨!当观念和角度跟别人不同时,有一瞬间会觉得我是不是有问题?但问题真的处在我身上吗?钱真的是那么没有价值吗?
话真的可以随便说吗?真的可以对人不对事吗?

少数服从多数的“理论”就是“道理”吗?人多就是赢吗?经验就是那么的不重要吗?还是经验是需要用钱去买的?那别人的经验就是狗屁吗?什么叫做你有很多经验,我没有?没有经验就可以理所当然的犯错吗?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对”?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最有水准的活动!对于这个活动,我不懂什么是付出,什么是收获...之前的活动,我每次都会觉得是值得,就算用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我会看到“付出就是一种收获”,但在这里,我感到很费....就是一个字,“费”。

很多人说不理不就行了吗?我忍了很久很久,终于病了,豆豆也跑出来了....一回到槟城就去做facial...看了医生,才觉得自己比较像一个人...告诉自己只要过了这个星期,就可以呆在家静修了!

1 comment:

  1. 就算是整个世界把你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你自己决定 所以我说就让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ReplyDelete